時間好快,又到了這個時候

據消息指出,好像昨天剛考完吧,早上瞄了一下題目(只看非選題)

覺得好像沒有特別難,撇除證明的話,似乎比去年簡單一些

利用一點時間做成解答,若有問題再說吧

 

 

第一題基本上就送分題啦,國中生就該會的題目

 

108-1.png

 

第二題稍微難一些,但我不曉得有沒有算錯

總之就是先畫自由體圖,接著就是解方程式

 

108-2-1.png

108-2-2.png

 

原先以為這一題滿簡單,直接套公式就好

沒想到竟然要寫證明,挖靠,這真是有點難

其實直接用思考的,不是太複雜,但要寫成證明還真的是頗麻煩

我覺得,應該沒多少人會預期計算題竟然出證明題,但這兩年似乎有這個趨勢

其實證明的話,維基百科就有答案了,只是要看英文版的

 

108-3-1.png

108-3-2.png

 

這題應該也是送分題,公式看熟就有分

 

108-4-1.png

 

以上如有算錯或有問題

請告訴我

謝謝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