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歐 (16).jpg

 

到這間餐廳用餐的時候,是一個下雨天

為什麼會來吃這間餐廳,我已經忘了,可能只是當下很想吃義大利麵吧

我還記得當天人潮還滿多的,所以沒訂位的我們還需要候位,等候叫號

 

芙歐 (1).jpg

芙歐 (2).jpg

芙歐 (3).jpg

芙歐 (4).jpg

芙歐 (5).jpg

芙歐 (6).jpg

芙歐 (7).jpg

 

菜單我是全拍了,不過後來我才發現官網其實就有了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芙歐的官網看菜單

 

因為是兩個人用餐,所以就直接升級成雙人套餐,也就是雙主餐+NT$ 398

可以獲得湯品、麵包、沙拉、前菜、飲料跟甜點

 

芙歐 (8).jpg

 

當天的湯品,義式濃湯,還不錯喝,而且很燙,我喜歡這種很燙的湯慢慢喝

不會太鹹,裡面還有一些碎料,直接打開胃

 

芙歐 (9).jpg

 

麵包,就是帕瑪森軟法,單吃沒啥特別的感覺

如果沾醬的話感覺還不錯,但這不宜吃太多

 

芙歐 (10).jpg

 

雞肉美生沙拉,雞肉薄片的味道挺棒的

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吃沙拉,但加上雞肉搭配倒是還可以

沙拉的醬料有油醋跟凱薩的可以選擇,因為我特別討厭油醋,所以當然就是選凱薩

 

芙歐 (11).jpg

 

飲料,兩杯都是現打果汁,一杯是是蘋果+芭樂,一杯是蘋果+鳳梨

都是去冰的,感覺起來還挺濃郁的,不過喝到後面有點渴,可能是水果渣渣的關係

 

芙歐 (12).jpg

 

焗烤孔雀貝,本來要選烤蛋的,不知道當天為啥就選了孔雀貝

還不錯吃啦,但就是有點少,就只有三顆,不過前菜比來就少少的,正常

 

芙歐 (13).jpg

 

白酒嗆燒蛤蠣義大利麵,經典原味,NT$ 258

雖然服務生說會辣,但我倒是沒覺得特別辣,就是提味那種辣度而已

蛤蠣真的是挺多的,白酒的味道也十分明顯,非常香

搭上蒜與辣椒的提味,更讓人是胃口大開,我個人也認為麵條的硬度控制地很棒

 

芙歐 (14).jpg

 

這一道白酒嗆燒蛤蠣義大利麵,還可添加橄欖油賴釋放另外一種味道

橄欖油有一種慢慢地香味,跟白酒不一樣,甜甜的

算是一道料理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的感覺

 

芙歐 (15).jpg

 

獵人風檸檬嫩雞野菇義大利麵,泰式奶油醬,NT$ 268

我不得不說這一道義大利麵中的雞肉非常軟嫩,雖不到入口即化,但也相去不遠

而且泰式奶油醬的味道發揮地淋漓盡致,味道十分地泰式,酸酸辣辣

算是義式與泰式的融合料理,是個非常好的搭配

 

芙歐 (16).jpg

 

花生巧克力雙拼QQ麻糬甜薄餅,有兩種口味,就是花生跟巧克力,廢話

這一道甜點真的是超棒的,我甚至絕得比義大利麵還要好吃

薄餅外圍是硬脆的餅皮,內餡是Q彈的麻糬

上面再撒上巧克力與花生粉,真的是超級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一間義大利麵店表現地十分優秀

不管是用餐環境與服務生水準都很棒,服務費給得算值得

 

 

新竹 東區 芙歐義式餐廳 FULLPASTA

新竹市東區金城二路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