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正式突破100萬瀏覽量

Blog正式突破100萬瀏覽量

Blog正式突破100萬瀏覽量

 

恩──記錄一下

2020/04/25當晚突破100萬瀏覽量

雖然我沒什麼粉絲,大部分都是自爽文章

不過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里程碑

 

其實我很早就開了痞客邦Blog了,但都沒什麼在經營

直到兩年前,也就是當完替代役之後才開始比較認真寫

當初只是想要紀錄一下在成功嶺的生活,後來就一直慢慢寫下去

從一開始每天只有個位數的觀看,現在每天幾乎穩定1300-1500,感覺還不錯

 

雖然現在因為要工作,而且有很多事需要忙,加上我也需要耍廢

所以時間愈來愈少了,不過至少我還在這條路上努力嘍

 

先這樣吧,其實也沒特別想寫什麼,只是做個紀錄

Q&A這種東西是不可能有的,因為我也沒粉絲

所以感謝祭這種東西當然也不會有,呵呵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