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累,完全不想動,可是還是要吃飯,所以去找Tammy吃飯

漫無目的地到處晃,結果看到一間沒吃過的小館兒,於是就進去看看

這間叫濱上小吃部,裡面賣滿多東西的,但價位並不如我想像中的親民

濱上小吃部 (1).jpg

濱上小吃部 (2).jpg

有套餐可以點,算了一下大概是便宜5塊,最後點了一個A餐,就是豬肉炒飯+青菜蛋花湯,還有什錦炒麵

濱上小吃部 (3).jpg

豬肉炒飯,NT$75,飯粒粒粒分明,這點不錯,我認為炒飯就該吃粒粒分明的感覺

口味不會太鹹,其實吃起來還頗一般的,不過份量夠吃飽

濱上小吃部 (4).jpg

清菜蛋花湯,NT$30,滿大碗的,是個普普通通的味道,OK

濱上小吃部 (5).jpg

什錦炒麵,NT$80,裡面的料滿多的,所以才叫什錦炒麵阿

份量也滿多的,也是可以吃很飽,但是如果自己一個人吃,點個湯,就破百了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覺得滿中規中矩的,沒有感覺太雷

價錢上如果可以更便宜一點就會更好了,不過在台北可能比較難...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1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