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沒上班,在搬家之餘看了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這部電影

其實我對玩命關頭沒啥特別的感覺,不過聽說這一部評價還不錯,就看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我依稀記得玩命關頭一開始就是飆車片而已啊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會演變成拯救世界的電影

 

這一部玩命關頭,就是巨石強森跟傑森史塔森一起搭檔演出而已

沒有大家熟悉的唐老大馮迪索,至於巨石強森跟馮迪索有沒有不合我也不知道

電影名稱是Hobbs & Shaw,其實就是巨石強森跟傑森史塔森兩人在電影的名字

恩──我還真不知道,看了才知道

 

兩人一開始互看不順眼,後來卻變成搭檔,有點奇怪,不過這也是可想而知的

片中兩位主角沒事就在鬥嘴,恩──我是不覺得有那裡好笑啦

可能我有很多梗聽不懂,但我覺得很多時候比較像在拖時間

例如在搭飛機那一段,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這次的反派感覺挺猛的,可惜沒啥故事性,做事也只會聽上頭的

要兇也不夠兇,連放狠話都不會,當然最後還是被主角打敗

唯一覺得酷炫的就是他那台機車,真的很屌

 

來說說女主角,Vanessa Kirby,很正,我覺得這部電影唯一個看頭就是她

但除此之外,好像劇本跟演技部分都沒啥特別感覺

而且到底為啥女主角要跟巨石強森接吻阿?

難以接受的畫面阿!

 

最後用一推車在那邊拖直升機也是很扯

總歸一句,我個人覺得是一部劇情老套也不好笑的動作片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