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題是問答題,麻煩大家自行Google

這一梯次的題目比較簡單一點

我覺得有唸書應該都可以寫出來

 

第三題,我覺得基本上也不用畫自由體圖

看到應該就直接知道機械利益是多少了,一題七分耶,根本送分

機械及電銲常識107-3.png

 

 

第四題我覺得滿莫名其妙的...

因為其實如果不求解的話,a跟b好像沒啥用

基本上寫到FX=0跟FY=0就結束了,不過題目有說要用到a跟b就寫一下

機械及電銲常識107-4.png

 

以上如有算錯或有問題

請告訴我

謝謝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