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簡答題的部分就請自己Google

我這邊只會寫計算題的部分

個人是覺得這一梯次的計算題有比較難

或者是說,只要用錯公式整題就直接掰掰了

 

第三題,自由體圖畫出來就解啦,重點是要畫得出來

機械及電銲常識107-1.png

 

 

第四題,不難,但解法要想的到

機械及電銲常識107-2.png

 

老樣子

以上如有算錯或有問題

請告訴我

謝謝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