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是二十世紀福斯改名成二十世紀工作室後的首部作品

由1903年的美國小說The Call of the Wild改編而成

中國翻成野性的呼喚,我看起來是照翻,但也沒錯

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則是翻成極地守護犬,不過看完是覺得翻得有點微妙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先說,這本小說The Call of the Wild似乎在美國非常有名

Wiki是寫被譽為世界上讀得最多的美國小說,不過這點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但我們可以很確定的就是,這是一部很有名的名著改編

 

我個人是沒有看過這一部小說,所以對我來講所有的故事都是新鮮的

主角除了狗狗Buck以外,應該就是他的第三任人類主人比較有鏡頭

由Harrison Ford飾演,不過我還真看不太出來就是

 

這隻狗的故事其實滿曲折的,Wiki有寫小說的大概內容

電影的部分有稍作改編,不過大部分是差不多的

反正一開始就是被偷走,抓去賣,之後變成郵差的雪橇犬

再來開始變成狗老大,接著又被郵差賣掉,最後到了桑頓身邊

桑頓死後,最終變成了狼老大.....

 

整體來講,我覺得故事劇情還算挺有趣的,至少不會覺得無聊

像這種擬人的電影,絕大多數都有旁白,當然這部片也不意外

我是覺得旁白有時候可以幫助我們進入狀況,但有時候又覺得很吵很多餘

 

電影有些片段我是覺得挺感人了,例如趕在最後一刻送到郵局的那一幕

我認為喜歡狗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部電影

電影的評價似乎還不錯,但票房感覺還好勒,可能是CG花太多錢

另外,我其實滿納悶為什麼一隻狗可以帶領一堆狼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