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想說看看有啥東西可以寫

然後我就看到台電竟然有機械及電銲常識這種題目,就索性寫一下

其實我也有看到電學,想說電學我也可以寫

點進去看電學是覺得好像不會難啦,但就是有點失憶

電學得部分可能要稍微翻一下書,就開始有點懶了哈

 

機械及電銲常識,對我來講感覺比較直覺一點

108年的題目就只寫第一題跟第四題

第二題跟第三題是簡答題,請自己Google或看課本

然後我覺得這兩題計算題應該都算送分吧,一題15分,送你30分

 

 

機械及電銲常識108-1.png

 

機械及電銲常識108-2.png

 

老樣子

以上如有算錯或有問題

請告訴我

謝謝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