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常到京站下面的美食街吃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少走去那邊

因為在京站威秀看電影的緣故,想要趕快解決吃飯這件事情,所以才選擇在這邊吃

但其實美食街的東西,並沒有太吸引我,所以就挑了一間看起來很快速的店,叫橫井製麵所

 

開始排隊我才知道,我錯了,並沒有很快...

反正就是全部照順序來,前面的人沒有動作,你就只能等

如果前面的人點了一碗要做3分鐘的烏龍麵,那你就只能乖乖也等三分鐘

並沒有點比較簡單的烏龍麵,就可以先往前走挑天婦羅,沒這回事

 

我選了最便宜的湯烏龍麵NT$69,白身魚排NT$45,唐揚NT$39跟鮭魚飯糰NT$35

湯烏龍麵就只有湯,跟烏龍麵而已,沒其他東西了...等了快10分鐘,所以說沒有到想像中快

天婦羅跟飯糰的部分就是夾了就走,這邊就很快,所以一堆人卡在前面等麵

橫井烏龍麵.jpg

我覺得天婦羅的份量,不管是哪一個,都比我吃過的烏龍麵店還要小,而且速度也是最慢

【食記】 中正 米澤製麵【食記】 中正 台北車站 微風廣場 本場香川 宮武讃岐烏龍麵

 

天婦羅的部分,口感還不錯,我覺得挺扎實的,味道也滿棒的

鮭魚飯糰,感覺很像超商賣的那一種,不過比超商好吃就是了,裡面的鮭魚量比超商還多

所以吃起來的味道很夠,不過份量就是跟超商的一模一樣

 

湯烏龍麵,真的就只有湯跟烏龍麵,沒別的了

麵條還OK,還算正常,也不會說很硬不Q彈,還好,可以接受

不過湯頭就很鹹,應該是鰹魚熬出來的,真的很鹹,所以我沒有喝完

 

整體來說,並不會覺得不好吃,但就湯太鹹,不習慣

 

中正 台北車站 京站 橫井製麵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京站B3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