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要到公館商圈,拿之前沒有拿回來的褲子,所以我得跑一趟公館

但因為不想在這邊花太多時間,所以就沒有選擇坐在店內吃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有時候就是這麼難下決定

就在公館夜市裡面晃來晃去,看到一間感覺頗為美式風格的店,叫魚雷起司三明治&薯條

魚雷經典三明治 (1).jpg

看了一看價錢,沒有很貴,就夜市一般價錢吧,索性就買了

於是點了一個法蘭克香腸三明治夏威夷瘋起司三明治

要坐下來吃也可以,只是位置很少,只有四個,所以就外帶了

魚雷經典三明治 (2).jpg

夏威夷瘋起司三明治,NT$60,咬了一口才決定還是拍一下照片好了Sorry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在吃夏威夷披薩的感覺,起司味還滿明顯的,滿好吃,但應該吃不飽

魚雷經典三明治 (3).jpg

法蘭克香腸三明治,NT$50,跟上面的比,我個人認為法蘭克香腸三明治就略顯微單調

不過也不至於到不好吃,味道還是很OK的,如果拿來當夜市小吃的話,可以接受,但份量一個是無法吃飽的

巴克斯 (2).jpg

還有點餓,所以繼續尋找下一攤可以吃的東西,於是就看到這一間店,叫巴克斯BOX蛋餅

本來是要點盒子的,不過後來改變心意決定點蛋餅好了,這間好像是連鎖店?

巴克斯 (1).jpg

點了一個起司蛋餅高麗菜蛋餅,老闆娘問要不要加辣,於是拿了兩包辣醬

巴克斯 (3).jpg

上面的是高麗菜蛋餅,下面的是起司蛋餅,價錢都是NT$50

以份量來說,我覺得高麗菜蛋餅更有嚼勁,所以感覺份量比較多一些

但如果以好吃度來說,我覺得都差不多,起司味道也算明顯

然後辣醬真的滿辣的,我個人弄個半包就很夠了,不喜歡吃辣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我個人是覺得這兩間店都還滿好吃的,BOX蛋餅我認為,比早餐店的蛋餅還要厚實許多

份量感覺多了一點點,所以賣NT$50可以接受

另外,我個人是會想要再嘗試魚雷起司三明治的其他料理

 

這兩間店都算是在公館商圈裡面的一角,要說是夜市的小吃也可以

點餐後拿到東西的速度還算快,不會等很久

 

 

魚雷起司三明治&薯條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巴克斯BOX蛋餅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