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為了女神瑞秋麥亞當斯看的電影,不然我完全對這部電影沒興趣

看起來很像是恐怖片,實質上是搞笑電影,笑不太出來啊其實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要從遊戲之夜說起,我對遊戲之夜不太懂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猜謎遊戲吧,把它當成猜謎遊戲就好

其實前面有一大段不知道劇情到底在幹嘛

 

反正後來就是男主角的哥哥邀請男主角跟女主角到他家玩遊戲,當然還有其他人啦

之後就有人闖進門來把男主角的哥哥打一頓後拖走,因為男主角的哥哥說要玩點不一樣的

所以也沒有人在意,反正誰先把男主角的哥哥找出來就贏了

 

找著找著才知道,乾原來是綁架啊

所以大家開始想辦法來救出男主角他哥,用各種奇葩方法

當然這些很多都是搞笑的啦,我是笑不出來

 

最後當然就是Happy ending

像這種電影,就是好人被刺幾刀都不會掛,壞人掛掉也沒人在意...

如果你是一個平常不會傷害其他人的人,怎會不在意勒?

好啦,反正我太認真了,但對我來說就有點無聊就是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