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相信大家對於音速小子都不陌生,在2020年,它推出了真人版電影

有別於第一次看到預告片的真實感,整形後的音速小子在票房表現上十分亮眼

加上片尾的伏筆,讓整部電影新增許多看點,也許也有可能會有續集也不一定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音速小子,日本是稱作SONIC,其他國家好像也是這樣叫

不過台灣還是比較習慣稱為音速小子,SONIC好像一拳超人的角色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就把它當成一般的超級英雄片看就可以了

它有點像是一般英雄的起源故事,差別只在於它是一隻刺蝟

 

整體的故事內容,我覺得還滿流暢的

而音速小子很顯然在電影中就是一個屁孩

所以會出現有些難以理解的行為,感覺也是說得過去

總之就是一個渴求認同存在感的刺蝟,超級英雄似乎都這樣

 

像這種速度快的角色,好像都會出現特定的慢鏡頭

例如快銀或是閃電俠,音速小子也不例外

以前會覺得這種鏡頭很帥,現在就有點無感了

 

至於金凱瑞飾演的蛋頭博士,我覺得應該算是電影的一大看點

笑果的部分有很多部分是由博士創造的,我覺得算演得不錯

電影中也有把博士的造型改過一番,還好沒有像電玩那樣演

 

整體來講,我覺得這一部電影算是中上之作,就是可以得到預期的效果

看起來不會太錯愕,放輕鬆點看也可以度過美好的時光

如上所述,也許會有續集的產生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