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找不到中文預告QQ

 

這是一部看標題很聳動,但真正看的話卻不是這麼一回事的電影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是一部成本十分低的電影,我覺得甚至連文青電影都說不上

故事劇情一開始看起來十分簡單,到後面卻有點複雜

而這個複雜呢──是一種令我困惑的感覺

 

男主角Ryan跟女主角Laura是在一間夜店相遇的

當晚他們幹啥去了,我不知道,不過肯定地是聊得很開心卻沒上床

所以才有這一部電影的產生,也就是第二次約會

 

第二次約會選在男主角的家,我怎麼想都覺得奇怪

更奇怪的是男主角有兩個室友,一個室友A整天只會叫男主角去打炮

一個室友B,到電影結束還沒人知道他叫什麼,我的意思是男主角也不知道他叫啥

反正室友B就是一個怪人,所以女主角一開始想逃離男主角的家

但是男主角因為想要上床,所以硬把女主角留下來

最後當然是失敗收場,女主角打算回家

 

但是在這過程中,男主角又莫名地說出真心話,竟然挽回了女主角?

所以兩人又回到男主角的家,準備上床

 

結果好死不死,男主角的前女友竟然跑來找男主角WTF

然後這個前女友剛好是女主角的朋友

去夜店那一晚就是她們兩個一起去的

因為那一晚男主角的前女友跟渣男C分手

 

而男主角當初會跟前女友分手,就是因為前女友劈腿渣男C

很複雜吧,而且很莫名其妙,完全不懂男主角的前女友怎有臉回來

雖然說男主角當初很想挽回前女友,所以一直傳訊息給她

但重點是...她根本沒回過啊!因為跟渣男C跟分手所以就要回來真的看不下去

 

更扯的是,既然女主角跟男主角前女友是朋友

還會一起去夜店喝酒,但是女主角之前卻沒看過男主角,真的神奇了

 

還好最後男主角把前女友趕走了,留下女主角

不然我真的是會看到吐血,不過整部劇情都讓我都很莫名其妙

裡面說的笑話,完全笑不出來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4.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