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一部預告片剛出來,就不是很看好的電影

自殺突擊隊那時候是滿喜歡小丑女的,但要拍成獨立電影,我就不是很看好

我看網上的影評不是太好,最後還是決定看一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發生在小丑女哈莉奎茵跟小丑分手後

高譚市的壞蛋開始想要幹掉小丑女

不過小丑女本身好像沒啥太特殊的能力

所以我還真不知道她要怎麼生存下去

 

本部電影中猛禽小隊總共五個人,扣掉哈莉奎茵還有四個

分別是女獵手、黑金絲雀、女警探跟小竊賊

 

先來講講女獵手,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她出來幹嘛的

每次出來的畫面就一點點,用弩射個人就跑,感覺就不怎麼強

整個看起來就弱弱的,不太曉得她到底是在幹嘛

不過最後拉著哈莉奎茵的時候還滿帥的

 

黑金絲雀,可以發出超聲波來擊敗敵人,但整部電影就只用過一次

本來在酒吧唱歌,後來被抓去當黑面具的司機

滿有正義感的一個人,但除此之外,好像沒啥特點

 

女警探,看起來超弱,而且長得矮矮的

一臉超弱的樣子,只有正義感,沒有能力的人

 

小竊賊,這真是是一個完全不討喜的童星角色

如果長得正就算了,你至少童星也找個像當年超殺女或妙麗的吧

而且這個小竊賊就沒啥目標到處亂偷,我都不知道她偷那些幹嘛

偷盜鑽石還把它吞下肚子,乾這是腦殘還是智障吧?

就是因為這件腦殘事情,才搞出猛禽小隊

 

再來講講反派黑面具,也是感覺就弱弱的,而且挺沒腦的

當初都抓到哈莉奎茵了,你不是要幹掉她?結果因為幾句話,就把她放了?

我知道哈莉奎茵設定是心理醫生啦,但......那幾句話連我都不會被說服啊

有這種無腦的反派?難怪電影評價不會好

 

整個劇情有點鳥以外,再來講就是導演的鍋了

電影一直重複使用倒敘法,WTF?你就不能好好講故事?

倒敘法用一次,OK我可以接受,一用再用,還有旁白,到底是怎樣?

 

總結來說,我覺得本部電影,就是電影公司覺得小丑女可能會大賣所以才拍的東西

但我個人老實說,不是很吸引人,不管是劇本還是拍攝畫面鏡頭等等

然後服裝真的不是我這種平凡人可以覺得很帥或很棒的設計,我不太懂

 

我看到很多人在談論這部電影可能包含一些女權的意涵

然後還有一些性別平等的議題等等,所以我們可以看到主角群都是女演員

而且看起來有黑人、白人、黃種人都有

 

我不反對,但多找一點有舞台魅力的吧

光那個小竊賊我就覺得百分之兩千萬一定有更好的演員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

我很少給DC這麼低,但感覺跟自殺突擊隊有得比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