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舍咖啡 (2).jpg

 

這次過年在員林找到一間咖啡館,叫右舍咖啡,好像挺有名的

人有夠多,內用超多人,還要排隊登記,這不是咖啡館嗎?搞得像火鍋店

不過我還是給他等了,反正過年也沒啥事情

 

右舍咖啡 (3).jpg

 

MENU,不能劃記,只能看,然後點餐

點了經典拿鐵、抹茶歐蕾、瞇瞇眼檸檬塔跟紐約客重乳酪蛋糕

 

右舍咖啡 (2).jpg

 

因為一開始沒有位置,所以先在外面的座位區等,也順便等朋友來

經典拿鐵,NT$130,我覺得喝起來偏甜,喝起來滿普通的,另外,溫度感覺可以再熱一點

抹茶歐蕾,NT$135,喝起來也覺得偏甜,不過是還挺順口的,但滿小一杯

瞇瞇眼檸檬塔,NT$120,不得不說超小一塊,有點傻眼,內餡算普通,但是塔皮真的非常好吃

 

右舍咖啡 (1).jpg

 

後來換到裡面了,二樓的位置,一上去就可以看到一面書牆

不過我想真正去咖啡館,拿這些書來看的人應該不太多

 

右舍咖啡 (6).jpg

 

書牆的另外一端是一面大落地窗,配上一排桌子

好運的人才可以做那邊,不過我是覺得視野還好,裡面看起來是挺棒的

 

右舍咖啡 (7).jpg

 

紐約客重乳酪蛋糕,NT$85

吃起來嘛我個人覺得沒有檸檬塔好吃,體會不太到重乳酪的那種感覺

雖然說也不會說難吃啦,阿就普通的乳酪蛋糕咩

 

右舍咖啡 (4).jpg

 

三樓也有一大片落地窗,還有一個短椅

恩,這看起來就是給網美拍照用的

 

右舍咖啡 (5).jpg

 

我覺得窗外真實的景色大概長這樣子啦,所以個人覺得還好

 

整體來說,我覺得店內店外給人的感覺都挺不錯的

餐點的部分應該比較算是中規中矩,但真的就是人太多要等比較久

 

彰化 員林 右舍咖啡

彰化縣員林市萬年路三段6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