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品居港式飲茶 (7).jpg

 

這次回家,跟同學約了吃飯

但其實我對我家附近沒啥可以吃的地方,要去隔壁鎮上才有

不過我現在已經對我家這邊的餐館十分不熟,包含隔壁鎮也是

所以就交給我同學找餐館,然後就找了這間,看起來還不錯

網路上好像說要先訂位,不過我們端午節連假那幾天中午時段去,就直接進去了

 

其實我也拍了菜單,但是我覺得拍得太爛了,就不放了

還好這間店的FB粉絲專頁有放,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

點了蜜汁叉燒皇、XO醬炒蘿蔔糕、魚子蒸燒賣、鮮蝦腐皮捲、奶黃流沙包、鮮蝦滑腸粉

本來以為沒有水,所以點了兩杯飲料,一杯是可樂,一杯是港式奶茶

結果點完之後,才說有茶可以選,鐵觀音跟普洱,後來選了普洱

 

宸品居港式飲茶 (1).jpg

 

蜜汁叉燒皇,NT$268,還滿大盤的,比便當店的好吃一些

外皮酥脆,但肉質普普,味道還算不錯

 

宸品居港式飲茶 (2).jpg

 

鮮蝦滑腸粉,NT$120,共有三條

每一條裡面都有兩個蝦子,蝦子滿脆的,但我個人是覺得醬汁不是很入味啦

 

宸品居港式飲茶 (3).jpg

 

港式奶茶,NT$60,還附一球糖漿

我還以為是奶精,到下去結果是糖漿,挖靠嚇死寶寶了

驚嚇中已經倒了半球下去,我的老天爺

但老實說,跟我去香港的港式奶茶差距頗大,這不太像港奶阿

 

宸品居港式飲茶 (4).jpg

 

XO醬炒蘿蔔糕,NT$238

不知道為啥會點這份,但還不錯吃,份量也很大

可以炒辣椒,但特地讓店家不要炒辣的,我個人是覺得算入味

 

宸品居港式飲茶 (5).jpg

 

魚子蒸燒賣,NT$80,每一粒都還滿豐富飽滿的

整體來講口感非常不錯,我個人比較喜歡吃原味

不過沾黃芥末也是另一種感覺,另外魚子醬老實講,吃不太出來

 

宸品居港式飲茶 (6).jpg

 

鮮蝦腐皮捲,NT$120,我覺得這道我有點失望

我覺得它的味道跟我記憶中的好像有點差異

口感是豐富的,不過味道我覺得不是很和我的口味

 

宸品居港式飲茶 (7).jpg

 

奶黃流沙包,NT$100,這幾乎是港式飲茶的標配了

咬下去那一口一定會爆漿,基本上只要會爆漿,我就覺得及格了

 

整體來講,我覺得這間餐廳還是算中上啦

不過價格是有點稍高一些,可能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如果聚會大家一起來吃,應該就不太會有這種感覺

 

彰化 員林 宸品居港式飲茶

彰化縣員林市員集路二段5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