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朋友有約,在台北車站,因此就在這附近找東西吃

不過這邊如果要找到比較便宜的餐廳,選擇實在不怎麼多

要到很便宜的,可能要到南陽街附近,不然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也有相對較便宜一點的美食街

這次要吃的是在凱薩B1的太陽番茄拉麵,簡單查了一下,似乎評價還不錯

但當初進去吃的時候,也沒有想太多,反正朋友要吃,那就吃吧,不過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番茄味就是

 

裡面人真的滿多的,幾乎滿座,還好我們有坐到倒數幾個位置

開在台北車站的餐廳就應該要有這樣的客源,不然我想房租應該是滿貴的

這一次沒有拍菜單,因為網路上應該找的到

我們點了太陽起司拉麵番茄泰式酸辣拉麵歐姆炸豬排咖哩飯

店內有無糖綠茶可以喝,在餐點還沒來吃前可以先潤潤喉

等餐的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雖然餐廳內客人很多,可上餐速度還不錯

太陽蕃茄拉麵 (4).jpg

店內可以跟服務生要紙圍兜,算是滿貼心的服務

不過整間店只有我們用而已,看起來是滿突兀的哈哈

太陽蕃茄拉麵 (3).jpg

太陽起司拉麵,NT$240,濃厚的番茄與起司味

如果不加點起司,就只有番茄味道,但是多了起司,就會多了其他層次的口感

喜歡吃起司也喜歡吃番茄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很棒

太陽蕃茄拉麵 (2).jpg

番茄泰式酸辣拉麵,NT$200,不會很辣,酸味也還好,倒是香茅味很重

然後有一點點蝦醬的味道,我猜應該有添入一點點蝦醬

另外,番茄的味道在香茅底下似乎沒辦法完全散發出來,香茅味實在頗重

喜歡吃泰式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另外,拉麵得部分是不錯吃的啦

太陽蕃茄拉麵 (1).jpg

這用看的就知道是我點的,歐姆炸豬排咖哩飯,NT$280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問要甜味還是辣味,我選了辣味的

我喜歡吃咖哩飯,但我偏愛辣味咖哩,所以我就這樣選了,雖然我不能吃太辣

咖哩飯真的滿好吃的,這樣說好了,我也很喜歡吃SUKIYA的咖哩飯

但兩家吃起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我覺得這間的咖哩更對我胃口一些

而且,豬排真的好吃,夠厚!夠有彈性!豬排部分真的出乎意料

所以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道咖哩飯

 

整體來說,以朋友聚餐來看,這間算是一間不錯的店,因為我平常不會來吃這種店啦

因為我認為它的價位還是偏高,應該算是中價位了啦

但可能新聞報章媒體還是會把它定位為平價餐廳啦

 

總之,口味還不錯,喜歡吃番茄的朋友絕對是OK的

不喜歡吃番茄的朋友,其實裡面也有其他選擇可以挑選

 

中正 台北車站 太陽番茄拉麵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凱撤飯店B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