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麵店 (2).jpg

 

這一天應該是去送修耳機,順便到西屯晃晃

因為接近中午了,就隨便找一間吃,結果看到這一間店很多人啊

剛好還有位置,所以我就進去點餐

 

鹽水麵店 (1).jpg

 

我覺得以小吃店來講,項目真的挺多的

點了小的乾意麵跟干貝丸湯,本來還有點瓜仔肉飯

但好像沒了,所以店家就退我錢了

 

鹽水麵店 (2).jpg

 

乾意麵,NT$40,還好沒有瓜仔肉飯,我覺得這份量還挺夠的

上面的肉燥搭配意麵是恰到好處,吃起來也不會死鹹

如果覺得想要吃重口味,店家也有辣椒可以加

 

鹽水麵店 (3).jpg

 

干貝丸湯,NT$50,以單純喝湯來講,價錢是有點高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點這個,可能當初覺得沒喝過

就是裡面包了顆干貝,還行吧

 

台中 西屯 鹽水麵店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0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