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沒有要特別寫什麼,就是過年說聲新年快樂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過年啦,應該說任何節日都不太喜歡

因為我覺得很麻煩,真要說過節的好處幾本上就是放假而已

如果沒有放假,那過節對我來講根本就完全不吸引人

 

不過今天的過年期間有一些日子我得上班

只要我沒有從這間公司離職的話,過年都有可能要上班

過年要上班是好還是壞,我目前是感覺不出來啦

我目前只是單純覺得賺加班費這樣而已

不過通常節日上班都是相對較累的,因為人少,事情就多

 

曾幾何時對於過年的感覺也幾乎趨近於零,可能是上了大學之後吧

小時候過年可能還會想要去親戚家走一趟,因為有紅包可以拿

現在沒紅包之後,還要自己包,我還不如來上班哈哈

開玩笑啦

 

應該是說,整個年節氣氛營造已經不比往常了

以前都覺得元宵之前都算過節,現在不是,初六就要正常上班了

根本爽沒幾天,過年?好像有過沒過都沒有什麼差別勒

反正有放假的話,大部分時間也是待在家耍廢

就算要出去的話,也不會太遠的地方

 

話說,最近好像都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東西可以讓我感興趣

前陣子把手機遊戲砍掉了,後來又灌了兩、三款,但最後也都砍光了

我大部分瑣碎的空閒時間都是在刷PTT,各種板亂看,後來也滿無聊的

 

一直想要做點事情,但我一醒來就開始發懶

靈感總在要睡覺前跑出來,醒來就消失,根本悲劇

 

我常在想很多時候,我是不是被貧窮限制了想像

這邊講的貧窮是指勇氣與知識上的貧窮,不是指金錢上的

當然,我也沒有很有錢,這要看跟誰比,單純就只是生活過得下去而已

我自覺我在碩士畢業後,並沒有找到一個非常棒的工作啦

單純就只是餬口飯吃,賺點錢,買車還行(不過還沒有買)

但如果要買房子的話,應該要很拚很拚,所以再過幾年看看吧

 

時常覺得自己處在一個動彈不得的地方

生活有太多的妥協都十分無可奈何,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

總之,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更好,所有我關心的人都平安健康喜樂

 

也希望最近爆出來的武漢肺炎可以盡早獲得控制

就這樣了,打完這篇之後,過年期間還是得上班呢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