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一出來的時候,我看預告片就沒什麼興趣了

不過因為拿到Friday的單片卷,不知道要看啥就看這個了

我個人不是史蒂芬金的書迷啦,所以我就單純用看這部電影來講感想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劇情是描述有位男孩睡覺時都會夢到類似的場景

包含等等我要講的槍客、黑衣人跟黑塔之間的圖像

然後他記憶力也很好,醒來之後都可以畫下來

他也會跟身邊的人講這些事情,但大家都覺得他是怪咖

她父母也覺得小孩有精神病,還滿正常的,電影都是這樣演

 

後來因為不想被抓去精神病院,就跑了

但其實是因為不想被假皮人抓走,假皮人是黑衣人的手下

之後他就莫名其妙打開了某種通道,跑進了楔石地球

楔石地球是啥地方勒,老實說我也看不太懂,當成是異世界就好

 

楔石地球的中央聳立著黑塔,即是宇宙中心,守護著宇宙,當然包括地球

說是這樣說啦,但他真正的功用是啥我還真不知道

這部電影的黑塔只有被打的份,守護黑塔的槍客也被黑衣人殺到剩一個

 

據說黑塔倒下,更外層的東西就會佔領楔石地球,黑衣人就可以順便統治世界

我這邊真的是很納悶啦,槍客就剩一個,幹嘛一定殺掉毀掉黑塔?

而且我覺得槍客的能力根本比不上黑衣人啊

黑衣人用得是念能力耶,強到靠杯,雖然不能直接控制槍客

但直接用其他間接物理性攻擊根本就超強

 

槍客沒啥特別的能力阿,好像槍法很準,但還是要補子彈,阿然後勒

雖然最後槍客是贏了,成功擊殺黑衣人,世界恢復平靜

但我覺得根本就是黑衣人放水,劇情需要而已

黑衣人如果真要讓槍客死,他早就死了

 

然後男孩的特殊能力,好像是叫做閃靈吧

功用好像就是開啟通往異世界的門,好像也沒啥用

重點是,我覺得整部電影跟黑塔好像沒啥特別關係

要當成爽片也不是,男主角也不帥,也沒女主角

劇情迷茫,看點幾乎是零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3.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