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其實就是在電梯裡面想到的

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標題,就直接叫電梯好了

當然也是跟電梯比較有關係

 

我以前上班的地方都是屬於辦公大樓,就是公司租個一層當辦公室那種

所以搭電梯的時候,如果我站在按鈕旁的話

我都習慣幫忙按「開」的按鈕,讓大家先走我再走

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我都會這樣做,而且發現滿多人會這樣做

 

前些日子換工作了嘛,我發現這邊的人好像都沒有這種習慣

就是一開電梯門就直接衝出去,頭也不回那種

即便我幫忙按「開」也不會有人跟你說謝謝

甚至會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你,彷彿幫忙按開電梯門像是笨蛋

 

所以我後來也不太按了,除非有認識的,不然現在我也是都直接走出去

後來我在想,是不是這邊的電梯門開關時間本來就比較長

所以根本也就不需要按,不過這可能要花點時間去驗證

 

第二件是在電梯聊天這件事情,我通常在電梯不太會講話

除非一開始遇到認識的人打聲招呼,不然有點奇怪

因為我個人也不喜歡其他不認識的在電梯裡面聊天

所以我自己當然也不會這樣做,電梯上下樓也才多久,何必急在一時

還是有人喜歡把事情講給大家聽?

我真不懂在電梯裡面聊天的人在想啥,管不住舌頭?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