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原本以為這種歌曲改編成電影的電影都會亂演

後來看到男女主角好像還算滿大咖的,索性就看一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一開始用齊秦的演唱會將齊嘯(霍建華)跟安然(馬思純)併到了一塊

老實說我不太懂為什麼齊嘯一定要跑去北京開相館,在台灣開不行嗎?

好啦,隨便,反正齊嘯原本要請女友葉雨宸(侯佩岑)去聽演唱會,但葉雨宸沒去

所以這張票齊嘯就送給當天遇到的女大學生,也就是安然,於是就開起了這段孽緣

 

齊嘯在北京跟安然度過許多開心的時光,但最終他還是要回到台灣照顧家人

於是兩人就分手了,而且齊嘯回台灣後也娶了葉雨宸,生了一個小孩

更後來,基於種種原因,兩人離婚了,葉雨宸去當明星了

這時候安然在中國也發展地有聲有色,感覺過得最爛的就是齊嘯

 

接著,齊嘯又去中國找安然了,這時候兩人又在一起了,反正都離婚了

不過因為葉雨宸是明星的關係,不久後又有結婚的新聞爆出來

齊嘯又說要回台灣處理,TMD都離婚了是要處理個屁喔?

這次安然就死心了,於是就嫁給了追他很久的于楓(魏大勛)

最後移民去了美國,兩人就再也沒見過面

 

接下來就是電影的現實世界線,齊嘯的兒子齊一天跟安然的女兒小念遇到一塊了

很神奇,電影世界就是這麼神奇,真實世界幾乎不可能,所以有點太刻意

小念抽絲剝繭,跟著齊一天回去找到齊嘯,終於他們也都知道事情的真相

結局,小孩送了兩人齊齊演唱會的票,但最終還是沒有見面

 

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故事線沒啥太大瑕疵

但如果要問會不會感動,我想答案肯定是沒有的,就是靜靜地看完而已

我看其他網評很多人在罵齊嘯,說他是渣男,我是覺得還好啦

畢竟開始跟安然在一起時都已經是分手或是離婚的狀態,一切都是葉雨宸在那邊亂

葉雨宸真的是不知道在幹嘛耶,分手你提,要復合也你提,還偷拿男主角東西

離婚之後要吵架也是你來吵,完全沒有好感,雖然侯佩岑真的很正,但演技就不怎麼樣

 

另外,我個人滿喜歡孫瑤瑤這個角色的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