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當初吸引我的,其實是廣末涼子有在這部電影出演

但廣末涼子的戲分不多,覺得有點失望,另一個女角黑木瞳的戲份也不多

反倒是男主戲分超多,不過我個人也不討厭就是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原先以為這電點影會很無聊,但其實不會,還滿有趣的

簡單來講,就是一個銀行高官的退休生活

 

日本人應該對於老人退休又跑去工作習以為常

因為日本就屬於高齡化社會,但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說退休後沒事做,所以去工作

但是我總覺得這是在搶年輕人飯碗

 

這部電影就是在講述男主角退休後

跑去上課,跑去工作又喜歡上了一個年輕妹子的故事

最後莫名當上CEO,然後公司又莫名倒了

跟妻子好像也處得不怎麼樣,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就會變這樣

 

總之,我個人覺得是一部可以花點時間看的小品電影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