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醫學院.jpg

 

這張照片也是從前前一支手機挖出來的,從台北醫學大學拍的

在碩士即將畢業末期,被老師丟到台北醫學大學做實驗

其實說是做實驗,應該算是請台北以學那學那邊幫忙我的實驗

 

我是覺得有點麻煩他們,所以當初我也不是很想去台北醫學院

但沒辦法,要畢業就要聽命行事,所以還是去了

 

我當初對生物一竅不通,所以我覺得對台北醫學院的老師跟學長們不太好意思

它們講啥我也都聽不太懂,就覺得有點一知半解

 

因為生物相關的實驗,需要一些時間等結果

在等實驗結果的時候,在台北醫學院繞了幾圈,總覺得台北醫學院挺小的

不過感覺還挺溫馨的,不知道是不是醫學院都這樣

 

而且那時候應該是下雨天,好多人坐在外邊的椅子上休息

我覺得挺棒的,頗為詩情畫意,我當下應該是這樣想,所以才拍下這張照片的吧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