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令十字路84號.jpg

 

在整理上上一支手機照片的時候,看到這張查令十字路84號的照片

覺得很神奇,當初我為什麼要拍照呢,而且地點還是在研究室

所以,我看這本書的時候,是還在當研究生的時候

時間過好快啊,我已經當社畜幾年了,好像也沒做啥厲害的事情

時至今年,還在漂泊,只希望之後可以安定下來了

 

當初會去圖書館借這一本書,其實就是看了不二情書的緣故

【影評】 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Book of Love / Finding Mr. Right 2

不過直接看這本翻譯本,著實沒什麼意思

 

只是想到之前念碩士的時候,好像挺無憂無慮的

雖然每天都在擔心畢業後要幹嘛,不知道之後可以做啥工作

但其實還是比上班好很多,畢竟在學校只要不要重大失誤就沒事

出社會就不一樣了,很多事情出錯基本上就是要自己扛

即使拖人家下水,好像也會被認為是逃避責任,而且大部分的人也只會在旁邊看

 

不過我覺得,在電影中『退而不休』中講到的

人是無法戰勝回憶的啊,思考未來的道路才是比較重要的

不過我只要看到以前的照片,就想寫一些五四三

這個習慣應該以後也改不過來吧,我就是這樣的人啊

雖然寫的文字都是屁話,還是想要寫一些有的沒的

寫了這麼久,好像也沒有什麼厲害的東西跑出來,真是慚愧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