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是被推薦才看的電影,不然看到海報我個人是沒啥興趣

預告我個人也是覺得還好,畢竟我也不是城市獵人的漫畫迷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有些漫畫梗就不是特別了解,但不影響觀影體驗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簡單來講,這部電影就是男主角A跟女主角B是一組搭檔

電影一開始,他們接下了一個搶回香水的任務

該香水一噴,就可以讓其他人迷戀上噴香水的人,不論男女

很危險,所以要保護好,但這其實應該算是一個局吧

因為,如果委託人沒有拿出來,根本也不會被搶

 

中間過程我就不多提了,因為那就是用喜劇的方式來講整個搶回事件

一開始覺得還挺新鮮滿有趣的,也很好笑,但時間長了就覺得還好了

 

根據資料顯示,這一部電影是男主角自導自演的電影

我個人是覺得整體看下來還不錯,有點無厘頭

然後,很多設定都還滿沿用漫畫裡面的設定

包含男主角號美色或是槍法神準,當然這是我之後去查的

 

另外一個有趣的點是,這部電影的演員表情都挺靈活的

遇到什麼事情的表現都挺誇張的,法國喜劇是這樣呈現的?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8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