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氣大,嘴巴一直破洞,牙齒也痛痛

其實不適合吃速食,但是因為優惠加上猜拳輸了只好吃這個

這幾天真的趕時間吃太多速食,應該胖了不少QQ

 

其實肯德基好像真的沒啥好介紹的拉,我相信大家都很熟

原本以為肯德基已經在台灣愈來愈沒落,不過每次假日進到肯德基都還是一大堆人到底是?

這次我到台大公館校區對面的那一間肯德基用餐,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要去誠品買書就順便

網路上搜尋了一下優惠碼,點了兩套,分別是4004317342

40043就是兩塊雞+薯條+原味蛋塔+飲料,NT$105

17342就是一塊雞+點心盒(薯條+雞米花)+蛋塔+飲料,NT$100

然後額外點了萊姆醺萄蛋塔,,NT$ 35

肯德基 (2).jpg

全部裝在一起了,所以總共有三個蛋塔,三塊雞

肯德基 (3).jpg

很大塊,但是大概有一半我都不會吃,因為都是皮+粉+骨頭

先說結論好了,我原本以為肯德基的炸雞還不錯,但是這次吃過之後,讓我有點失望

也有可能是人真的太多,忙不過來,所以造成品質有點下降

當然它還是好吃,但這樣我就覺得胖老爹更好吃了

 

薯條我也覺得炸得有點硬,不過肯德基薯條本來就都這樣,我也不是很意外

雞米花對我來說真是很恩...因為我不太吃皮跟粉,阿雞米花就...75%以上都是皮跟粉

百事可樂, 就是百事可樂,你喝起來的味道跟我一樣,沒啥好說的

肯德基 (1).jpg

再來就是蛋塔拉,肯德基本根本就是蛋塔專賣店,蛋塔是裡面最好吃的

這張圖是萊姆醺萄蛋塔,有一些酸甜的感覺,有一些酒味,廣告上面是寫大人的滋味拉

恩...有一點酒味就等於大人的滋味,是有點奇怪啦哈哈

但是吃起來,算是有蛋塔做了某種突破的感覺

 

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原味蛋塔,據說是肯德基蛋塔是澳門瑪德烈蛋塔的配分

瑪德烈原本是跟安德魯同一家,然後夫妻分手之後一個不爽,瑪德烈就把配方賣給肯德基,大概就是這樣

所以肯達雞蛋塔真的好吃哈哈,每次都覺得肯德基乾脆賣蛋塔算了

 

台大肯德基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96-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