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個人職涯規劃的關係,現在到台中工作了

之前的文章,【說說】 工作 X 租屋 X 台中 有提到

 

因為想不開,所以碩士畢業後三年,還是覺得到科技業工作好了

不得不說之前的工作對我來說上手後都還滿輕鬆的

到後期我根本就是在懷疑人生

 

剛好有機會,就果斷地來台中上班了

我算是放棄年終跑來台中工作

單純只是希望之後會有更大的回報而已

 

因為工作地點在中科,所以就租在東海這邊

其實我有考慮逢甲,但逢甲那邊房租都比較貴

可能是因為東海這邊跟逢甲比起來算是山上吧

山上的濕氣比較重,也比較冷,所以房租稍微便宜一點點

 

說到東海,通常就會想到東海別墅夜市

不過我不是住在東海別墅夜市裡面,雖然裡面一大堆在房子在租

當初當純只是是覺得住在夜市裡面應該很吵

但現在覺得東海住哪裡都滿吵的......

晚上,甚至半夜時不時都會有機車跟汽車經過的聲音

不知道是幾點下班還是正要上班的工程師,還是夜衝的學生

反正就不是很安靜就對了,跟新竹比的話

 

那為什麼我要特別把東海別墅夜市拿出來講呢

通常如果住附近的人,應該會直接覺得夜市就是吃東西的地方

沒錯,夜市的確是吃東西買東西的地方

反正我要買一些哩哩叩叩基本上就要跑到夜市裡面買

 

但我真的是很不喜歡東海別墅夜市

先不論那邊根本就不是別墅(我知道之前是啦)

我覺得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人車搶道

車爆多,人也爆多,人都擠到馬路中間了,乾超危險

車子應該是超難開的,每次在夜市裡面都覺得很可能被撞

 

總之我非必要不太會去夜市裡面自討苦吃

這大概就是我目前對東海別墅夜市的想法

然後冬天在這邊真的好冷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