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痞客邦寄的信,說我某篇文章被檢舉

至於什麼原因,我不太了解,寄信去問好像是Google說的

所以痞克邦只好把我的某篇文章禁掉

不知道是不是圖片連到官網,但現在也不知道了

還是爆雷爆太多...

 

算了,反正就是被禁掉了

 

我之後寫影評就盡量寫少一點爆雷

寫多一點自己的感想好了

 

就先這樣吧

也沒什麼特別想說的

現在每天上班都很累,其實也沒啥心力管這個

難道寫影評也不行?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