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王 (2).jpg

 

當晚去北屯的迪卡儂買東西,一下班就出發了

不過進去買之前還是先吃點東西,不過這附近沒太多吃的

最直接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間鴨王鴨肉飯

 

鴨王 (4).jpg

 

點了鴨肉乾麵、鴨王辣拌麵跟當歸鴨肉湯

到底是為什麼賣鴨肉的還要賣松阪豬肉販阿?

 

鴨王 (1).jpg

 

鴨王辣拌麵,NT$50,還附有三顆丸子,應該是鴨肉丸

這個辣拌麵五個人覺得不太辣,但很提味,也很開胃,令人食指大動

麵條比較偏意麵,咬有起來還挺有嚼勁,我滿喜歡

 

鴨王 (2).jpg

 

當歸鴨肉湯,NT$50,我覺得五十塊,鴨肉這樣的份量算有誠意

肉的部分還滿多的,不是都骨頭,不過湯頭的當歸味道少了一些

 

鴨王 (3).jpg

 

 

鴨肉乾麵,NT$40,這個就是普通的乾麵加上鴨肉而已

麵條比較像是普通的油麵,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就普通

 

整體來講,我覺得算是一間還滿不錯吃的餐廳

如果再來迪卡儂的話,應該會再來

 

台中 北屯 鴨王鴨肉飯@經貿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1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