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巨城 (2).jpg

 

巨城最近四樓開了新的店面,是大心的的Express

之前在台北已經吃過大心了,我是覺得應該味道不會差太多

但Tammy要吃,所以我們就來吃大心,不過Express的選擇不多,只有四種選擇

 

大心@巨城 (1).jpg

 

點了酸辣番茄豬肉麵跟咖哩雞腿麵,再加一個A套餐,選泡菜跟泰式奶茶

 

大心@巨城 (2).jpg

 

酸辣番茄豬肉麵,NT$200,味道整個非常地泰式

去過泰國之後,我是覺得滿道地的啦,但我想應該還是有比較偏台灣口味一些

我個人是覺得挺好吃的,麵條跟豬肉都很入味,唯一不太喜歡的就是金針菇

 

大心@巨城 (3).jpg

 

咖哩雞腿麵,NT$200,A套餐要加NT$70,選泡菜跟泰式奶茶

我只是想要吃咖哩所以才點咖哩,咖哩味也是非常重

我個人覺得麵條跟雞腿都還滿入味的,不過料的話就真的只有雞腿,跟一些小料而已

 

整體來講,我覺得大心在百貨公司的價錢,感覺沒有特別貴

算是聚餐可以吃的餐廳,還不錯

 

新竹 東區 大心@巨城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