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璽咖啡12

 

前一陣子,去了台南一趟,恩──當然是有事情才會去台南

事情告一段落之後,去了子瑜媽媽開的首璽咖啡

我很早就知道這間,但我其實也沒有想要進去消費

第一我不太喝咖啡,第二我對於這種咖啡廳都認定是在賣文青的地方

但事實上,我還是會偶爾進去咖啡廳消費,原因也是百百種,我就不多做解釋

 

首璽咖啡3

 

我大概十點左右進到咖啡廳裡面,裡面算滿大的,還有二樓

人一開始滿少的,所以一開始二樓不開放

但要走之前就開放了,所以後面有拍到照片

 

首璽咖啡4

 

牆上也有一堆TWICE的海報,海報上面有簽名

簡單看一下,除了子瑜以外還有其他團員的簽名

而咖啡店外面也有公告,拿著TWICE專輯來消費的客人可以獲得一些優惠

至於是什麼優惠我已經忘記了QQ

 

首璽咖啡8

首璽咖啡5

首璽咖啡6

 

店內到處都是子瑜呢

 

首璽咖啡

 

菜單,就是基本的簡餐類

 

首璽咖啡2

 

這是另外一面,飲品類

選好餐點之後,要自己拿去櫃台結帳喔

 

首璽咖啡7

 

首璽咖啡9

 

結完帳之後,店員會給你一個牌子,有號碼

後面夾著單據,我感覺這樣的設計不錯

我們點了一個黑胡椒牛肉炒野菇香煎嫩雞腿排堡,都是套餐,附沙拉、薯條跟80飲品

80元飲品只有紅茶跟綠茶,所以我們補了差價換成奶綠太妃午茶,重點是不用加收服務費

 

首璽咖啡10

首璽咖啡11

 

黑胡椒牛肉炒野菇NT$240,我個人是覺得滿好吃的啦

但是Tammy說牛肉有點柴,新鮮度普普,不會到特別驚豔,但也不會很難吃就是

薯條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好吃,可能是我本來就很喜歡吃薯條

沙拉的話,我沒有很喜歡吃沙拉,我是覺得沙拉的淋醬有點酸

但這其實看個人感覺啦,Tammy就很喜歡酸酸的感覺,所以看人

 

麵條,那個...吃起來有點像關廟麵...不知道怎解釋

而且我不曉得為啥要放這個,但不難吃就是

火龍果,我也不知道為啥要放火龍果,不難吃就是了

麵包、薯泥就普普通通,去一般的咖啡廳點簡餐,吃起來就是那個味道

 

首璽咖啡12

 

香煎嫩雞腿排堡NT$260,個人覺得還算好吃,不過也沒到驚艷的感覺

不過說實在的,世界上也沒多少東西可以讓我驚艷阿

另外我個人認為漢堡包如果可以在酥脆一點就更好了

然後,這種東西要馬上吃完,不然雞肉涼掉就不好吃了

店內有提供手套,所以可以直接拿起來吃,漢堡分量滿大的,我吃完覺得飽飽的

 

首璽咖啡13

 

奶綠太妃午茶,原價是NT$100NT$120,於是補20跟40

奶綠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太妃午茶我覺得普普通通

 

首璽咖啡14

 

吃完可以晃一下,可以跑上去二樓晃,如果有開放啦

我們要走之前店內才開放的,不然是無法進去的狀態(會有告示牌)

 

首璽咖啡15

 

一樣也是到處都是TWICE的海報

 

首璽咖啡16

 

話說首璽,有首爾+玉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首璽咖啡17

 

店外的裝飾

 

整體來說,我覺得首璽咖啡的上餐速度還算滿快的,味道上來說OK

如果是跟朋友聚會聊天還不錯,當早午餐吃也還可以

 

首璽咖啡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37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