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沒有特別喜歡柯南啦,長大後也沒什麼在看

不過劇場版還是每年會看一下這樣

 

去年的零的執行人跟前年的唐紅的戀歌也都有看

但我覺得柯南的劇場版好像愈來愈像動作片

推理的部分也愈來愈簡短,但好像還是挺不錯看的

 

柯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叫做東京死神了

反正有柯南的地方,基本上一定會有命案,這我就不多提了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一次的背景在新加玻,我覺得還不錯,離開日本了

不過真的是全世界都有毛利小五郎的粉絲耶,我真不懂

 

而且明明就是去度假,為什麼當地警察一邀請就要去辦案阿= =

我覺得正常人應該不會這樣做才對啊

或者是說,正常來講也不會直接邀請去度假的人吧?

 

好啦沒關係,邀請毛利小五郎就算了

怎麼後來連工藤新一也被邀請了?

 

小蘭最後有把怪盜基德認出來,不知道什麼時候認出來的

如果一開始或途中就認出來,應該不會留她到最後阿= =

既然小蘭可以認得出怪盜基德跟工藤新一的差別

那整天跟小蘭在一起的柯南,怎麼會認不出來?

反正工藤新一跟怪盜基德長得很像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然後,金莎酒店倒掉的時候,大家都毫髮無傷

真的是太扯了

 

京極真還是一樣有夠帥,高中生可以強成這樣

而且還看不出來超級壯,不知道怎麼練的

 

劇情各種不合理,但還是覺得挺好看的,不知道為什麼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