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部電影好像是續集,但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反正可以獨立來看

我是之前的都沒看過,所以我也無從比較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電影有分三個章節,可以分開看,也可以一起看,我覺得沒太大差別

總之這部電影就想告訴大家,賭徒這條路不好走

 

賭博界據說有三個傳說,分別是單耳,魔鬼跟傑克

雖然說這部電影叫獨眼傑克,但他其實應該算是配角吧...

主角是單耳的兒子,但他一開始不知道自己的老爸是單耳

不過可能都流著一樣的血,所以他也會去賭博賺錢

直到有一天就被一個女人坑了,那天他的對手就是單耳

然後輸得很難看,後來也欠了很多錢

 

之後遇到傑克,就被傑克找進去團隊裡面要騙人

後來傑克又找了三個人,一個老騙子,一個發牌高手,一個正妹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找這三個人,反正傑克就給他們一張鋪克牌

然後他們就會聚在一起了?WHAT?根本就沒有談薪水,到底是?

 

好啦反正他們就聚在一起要騙人啦,恩不是賭博喔,是用賭博的方式騙人

很神奇吧,簡單來說就是出老千啦

 

但這個傑克選擇要騙的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電影中說他是暴發戶啦,但我怎麼看都覺得他像黑道大哥

一開始當然就是被傑克一行人各種騙,後來暴發戶找來魔鬼助陣就GG了

不過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主角竟然中途叛變,又是一個WTF

這個叛變的原因,就是他又遇到一開始騙她的那個女的

主角覺得這次應該就可以得到美人的芳心,沒想到還是被騙

 

東窗事發後,當然就是被追殺,發牌高手被爆打,傑克最後是直接掛了

看到這邊真覺得主角真的是用下半身在想事情的白痴

 

後來主角要報仇,找魔鬼單挑

但想當然她根本不可能贏魔鬼,所以他這次學乖了

他把他喜歡的那個女的跟暴發戶全部收買了,三打一,所以魔鬼就輸了

暴發戶因為想要幹掉主角拿走最後的錢錢,所以被主角收買的人幹掉了

然後主角活得好好的,拿了錢回家才知道他老爸給他一大筆錢,他根本不用賭

 

整體來講,我覺得這部電影有點莫名,首先是傑克,完全不知道他厲害在啊?

片名叫做獨眼傑克,結果他片中就掛了

 

主角可以被同一個女的騙兩次?

主角可以這樣隨意背叛自己的團隊?

就算最後是主角勝利也不覺得很開心耶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