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  (12).jpg

 

前陣子去了台南,因為Tammy說要吃壽司郎,所以就去下載了壽司郎的APP

台南有兩間店,分別是安平店跟南紡店,南紡店一早就爆滿了,所以只好去安平店

 

壽司郎  (20).jpg

 

大概是快十一點的時候抽號碼牌,然後快三點才進去吃...真的有夠久

而且抽號碼牌完還要先報到才算,所以可以看到我號碼是499號還沒排到

733號已經準備要進去了,挖靠,而且訂位的順序又會跟號碼牌的混在一起算

我個人是覺得很混亂啦,覺得APP很爛,現場抽好像還比較快

 

壽司郎  (19).jpg

 

所以我後來也抽了當場候位的號碼牌,問了一下店員,店員說很快就會到了= =

不過因為我抽的時候,其實已經49X了,所以我也沒等到這個077

 

 壽司郎  (1).jpg

 壽司郎  (2).jpg

 

用餐時間是一小時,覺得是有點快啦

但其實很認真吃東西的話,其實綽綽有餘,只是真的排太久,CP值覺得太低

 

 壽司郎  (3).jpg

 

可以用平板點餐,我通常也用平板點餐,不太會去拿軌道上的

因為誰知道軌道上面的壽司放多久了?

 

 壽司郎  (4).jpg

 

我覺得壽司郎的軌道設計比藏壽司好,可以直接分道,忘記拿也比較不怕

不然藏壽司那種,一忘記拿壽司下來的話,店員就來找你了

 

不過我不太喜歡壽司郎店內得˙店員一直才餐桌推銷當天的特產壽司

這種通常都比較貴啦,所以我也不會去點,我就覺得不要來煩我好嗎

 

 壽司郎  (5).jpg

 

一開始平板還掛掉,不知道怎麼回事,傻眼,還好過幾分鐘又正常了

基本上一盤也是NT$40,除非有比較特殊的可能會到NT$60NT$80

 

 壽司郎  (8).jpg

 

芥末是一小包一包放在轉盤上的,覺得放在桌子上可以馬上拿比較好

不然就是要一次拿多包一點,因為不知道啥時候會轉過來

 

 壽司郎  (6).jpg

 

炙燒羅勒鮭魚,羅勒的味道覺得還不錯

 

 壽司郎  (7).jpg

 

蘿蔔泥炙烤鮭魚肚,普普通通,好像不太有炙燒的感覺

 

 壽司郎  (9).jpg

 

蒜香花枝,雖然上面不是生魚片,但還不錯吃

 

 壽司郎  (10).jpg

 

秋刀魚天婦羅,看起來不太好吃,但真心覺得還不錯

 

 壽司郎  (11).jpg

 

天婦羅綜合拼盤,這盤是NT$60,我覺得跟藏壽司的天婦羅拼盤的份量差不多

 

 壽司郎  (12).jpg

 

炙烤鮭魚肚

 

 壽司郎  (13).jpg

 

極上洋蔥蟹肉棒,完全不知道為啥會點這個

看到來的時候就後悔了= =我幹嘛點蟹肉棒

 

 壽司郎  (14).jpg

 

厚切鹽烤鯖魚,還不錯,但不太像吃握壽司,就是吃魚+飯

 

 壽司郎  (15).jpg

 

雙貝柱茶碗蒸,我覺得比藏壽司的好吃一點,料好像比較多,這個也是NT$60

 

 壽司郎  (16).jpg

 

鹽醋漬鯖魚

 

 壽司郎  (17).jpg

 

麻辣雞胸天婦羅,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點這個,這還不錯吃,但完全不會辣

 

 壽司郎  (18).jpg

 

檸檬起司蛋糕,這也是NT$60,很普通,還是蛋糕店的比較好一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跟藏壽司差不多

只是排太久了,覺得有點不爽,而且還可以先報到插隊

那我用APP抽號碼牌的意義就完全沒啦

 

然後店內其實滿吵的,有一些廣播跟推銷會一直來

大概10-15分鐘來一次吧,覺得有點煩,但東西是好吃的

 

台南 安平 壽司郎 スシロー

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317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