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但滿有趣的

是一部2019年的印度電影,這麼短的時間,當然沒唱歌跳舞啦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是描述一名建築師艾許文跟幫傭拉特娜的故事

電影一開始,艾許文從婚禮現場回來,可是他沒有結婚

原因電影似乎也沒明說,只說未婚妻跟其他人有染的樣子

 

每天晚上陪著艾許文的是來自鄉村的寡婦,拉特娜

她為了妹妹的學費,而跑來城市工作

因為她認為她自己的人生已經毀了,就在她丈夫死掉那一刻

但是她的妹妹還沒有,大學畢業後,可以過嶄新的人生

 

看見艾許文獨自失落,拉特娜告訴艾許文她的人生故事

除此之外,拉特娜還告訴艾許文許多事情

例如,她想要去學裁縫,她想要當設計師等等

 

其實,要不是因為一開始就知道他們是主僕關係

從對話上看起來,並不太覺得是主僕

不過這可以從其他地方看出來,例如拉特娜不會跟艾許文一起用餐

拉特娜一定是在廚房的地方用手抓飯吃

 

反正,艾許文不知道哪天開始不對勁,就覺得拉特娜很了解她

廢話,因為拉特娜照顧著艾許文的起居三餐阿= =

我想拉特娜連艾許文昨天晚上有沒有打手槍她都知道

 

所以艾許文讓拉特娜去學裁縫,拉特娜的妹妹結婚還幫忙出錢

最後還送拉特娜一台裁縫機,感覺這主人好像挺棒的

 

不過最後還是被打破這個美好童話了

艾許文想要跟拉特娜交往,而且他也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是拉特娜在意,因為兩人的階級就不一樣,到哪都熱人非議

 

艾許文果然是去美國見過世面的人,想得比較不一樣

而拉特娜就是一個鄉村小女子,想法當然也比較保守

完全門不當,戶不對,而且在印度,更不意外

 

最後,拉特娜離開了艾許文,不過艾許文替她找了一個工作

而艾許文決定勇敢一次,所以她離開印度,去了美國

電影中,最後一通電話,艾許文打給拉特娜

拉特娜叫艾許文不再是「Sir」,而是「艾許文」,給人留下更多想像

 

整體來說,我覺得整部電影步驟還挺快的,並不會覺得無聊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印度人不太喜歡說結尾語啊

例如:OK那就這樣吧,OK謝謝之類的話

電影中感覺好像都是講完正事就馬上轉頭走人

 

然後啊,電影是講英文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3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