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電影也是看了幾次了,又突然想到,所以再看了一次

紅酒燉香雞有兩集,這是第一集,第二集有時間再寫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紅酒燉香雞為2011年的德國電影,滿有趣的,也有扯到教育的電影

故事描寫一名叫Henry的編劇家,平常沒事就是跟女人做愛

有一天她的前女友,帶了他的小孩Magdalena來給Henry照顧

至於為什麼?真正的原因電影似乎沒講

 

Henry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小孩,雖然他非常討厭小孩,但是也不能棄之不顧

後來Henry找到了Magdalena的養父Tristan,就直接殺過去找Tristan

沒想到Tristan認為Henry是Magdalena的父親就應該照顧他

他已經幫Henry照顧八年了,還跟Henry要錢,殊不知Henry根本沒錢

 

這時候,Henry又跟另外一位前女友Katharina搞在一起了

痾,不是,兩人開始想要一起寫劇本,但寫劇本之前要先做愛= =

反正就是一起工作,但Henry沒有讓Katharina知道他有女兒

 

想當然,電影一定要演到有一天Katharina突然就知道這件事情

不過這時,其實電影已經快結束了,Katharina決定離開Henry

但是Henry不想要讓Katharina再次離開,於是講這段時間的故事寫成了劇本

然後寄給Katharina,怎麼不是寄給電視台勒?

 

最後,當然就是Katharina跟Henry在一起

而Magdalena回到他原本的家庭,但是Henry擁有隨時想見就見的權力

就是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

 

整體來講,我滿喜歡這種小品電影的

看起來好像沒啥主題性,但是卻滿有寓意的

 

當Tristan與Henry在爭論要怎麼探望Magdalena的時候

Magdalena說他不希望兩為她吵架,因為兩個都是她的爸爸,她兩個都喜歡

讓我不禁想,當大人在替小孩子下決定時,是不是有聽過小孩子的心聲呢?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8.1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