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老實說,這部是個看片名完全沒興趣的電影

韓國原文叫作돈,英文就是Money,中文卻翻錢力遊戲= =?

後來是聽說還不錯,索性就看一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男主角趙鎰賢(柳俊烈)是個菜鳥股票經紀人,夢想有一天就是可以賺大錢

股票經紀人,我想就是賺股票買賣手續費的人吧?這種行業感覺挺好賺的

而且現在都電子下單了,還是有手續費,雖然有折扣,但根本無本生意

不過我認為應該是挺競爭的,畢竟證券行也是一大堆

客戶也一大票,會不會用你家的證券下單似乎也滿運氣運氣

 

總之,趙鎰賢因為前輩的介紹,認識了號碼牌(劉智泰)

號碼牌是一個今天說股票會跌就一定會跌,說會漲就一定漲的人物

反正就是很屌的投資人,應該算是大戶中的大戶

 

不過股票就是有人賺錢,有人賠錢,今天號碼牌大賺錢,就代表有人大虧錢

因為號碼牌是不露面的,所以個整個交易過程就是透過趙鎰賢完成

而趙鎰賢也因為如此,可以賺進大筆的手續費,另外也可以拿到號碼牌的分紅

 

當然啦,做一次就算了,趙鎰賢可是連做好幾次,不被盯上調查都很難

但是當然沒有那麼容易被抓到,不然電影就不用演了對吧?

 

如果有在玩股票的人,應該可以懂什麼叫作有人大賺,有人大賠

我個人認為這部電影還挺有趣的,整個劇情還真的是有點難猜

電影劇情有一些支線,這些看似沒什麼的支線,最後竟然連在一起了

雖然不到諜對諜的那種程度,但整個電影的張力也是滿夠的

 

另外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結局似乎沒有交代得很清楚

可能導演是比較想要一個開放式結局啦

但我覺得這種片還是交代清楚好,畢竟應該沒下集

 

第二就是,對於錢的探討,似乎也不太夠

當然主角到最後有轉性啦,但我覺得整個轉變過程來得太快

最後當然就是男主角顏值普通哈哈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5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