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去年的四月寫過一篇文章,叫【說說】 淺談童話Online

那時候有提到我滿想回去玩童話的,畢竟這遊戲算是小時候的回憶

結果在我寫完沒多久,童話就關閉伺服器了

 

後來,我上個月沒事在Google童話的時候,發現童話竟然重啟了

挖靠,那我還不趕快載回來

 

不過也因為是重啟,所以角色跟東西也全部掰掰了

我一大堆稀有寵物GG了,轉生魔獸使也GG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打算重新練一隻,一樣是練抓寵的職業

 

進到遊戲一陣子後,覺得有點不太對

我突然發現我身上的錢很少,覺得很奇怪

後來到大城市(金銀城)一問,才知道打怪原來不會掉錢

 

WTF!打怪不會掉錢?

上了官網查一下,才曉得原來要買卡才可以有一些Bouns

包含打怪掉錢跟可以學工作技能

 

工作技能這我是還好,畢竟我以前玩的時候也沒啥在工作

但是打怪不掉錢這真的沒辦法在裡面生存,所以後來我就又沒玩了

主程式還在我的電腦躺著,我也沒刪除

 

沒有玩的原因主要有幾個,當然也不只是掉錢的關係,這當然算是一個

童話內的物價其實滿高的,以不掉錢來講,那真的只能當窮人

而且是特別窮的那一種,我連NPC賣的普通武器都要存超久

全身沒個好一點的裝備,打怪練等是要我去自殺逆

更別說童話死掉可是會扣經驗值的

 

其實這問題算是好解決,就去買一下點卡就好了

一個月就是NT$150,其實也不太貴,而且很便宜

我也知道雷爵開伺服器要賺錢,但我就不太想花

也沒啥原因,就是現在我玩遊戲的話,盡可能不花錢,就這樣

 

其實童話其中一個好玩的因素就是工作系統 (雖然我不太工作)

所以這也是雷爵把它放在買卡才能使用的原因

但我真正在意的點是打怪沒錢

 

再來就是以我現在的電腦來玩童話,還是很LAG

雖然說是重啟了,但好像還是無解

我有看官網的說明,似乎是針對Win 10做優化

我的電腦是Win 8,所以理所當然就還是悲劇

 

基本上我能力範圍可以試的我都試過了,像是3D加速啥鬼的

反正就是沒有用啦,玩起來就不順,就是LAG,愈玩愈不爽

我不太可能為了一個遊戲去換一台電腦,我還沒這麼多錢

而且因為現在要工作,也不可能花太多心思在玩遊戲

取捨之後,我覺得我還是先放棄玩童話好了QQ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