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 (14).jpg

 

我已經是第二次來吃藏壽司了,依然是到巨城店來用餐

【食記】 新竹 東區 藏壽司

一樣有先訂位,不然還真不知道會等到什麼時候

 

藏壽司 (1).jpg

 

牆上有菜單,不過這應該不是很重要

進到座位區就有點餐螢幕了,直接在螢幕裡面點選就好

一樣一盤都是NT$ 40,但還是有些例外就是

 

藏壽司 (2).jpg

 

生甜蝦,還滿普通的

 

藏壽司 (3).jpg

 

炙燒鮭魚肚,入口即化的生魚片,果然是炙燒才有的口感

 

藏壽司 (4).jpg

 

柚子胡椒長鰭鮪魚,特有的風味在口中炸開

雖然不錯吃,但我還是覺得丟到火鍋裡更好

 

藏壽司 (5).jpg

 

星鰻,普通的好吃

 

藏壽司 (6).jpg

 

香菇天婦羅,感覺這個東西比上次少了

這要額外自己點,要NT$ 60

 

藏壽司 (7).jpg

 

炙烤照燒鮭魚,整體來講還不錯

但我更希望不要放上美乃滋,但照燒好像都會放就是

 

藏壽司 (8).jpg

 

秋刀魚,因為上次吃絕得很不錯

但是這一次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太期待了

 

藏壽司 (9).jpg

 

特製胡麻醬鮮蝦,淋上胡麻醬的蝦子有另外一種風味

讓我瞬間感覺不出來自己是在吃壽司呢

 

藏壽司 (10).jpg

 

炙烤起司長鰭鮪魚,炙烤加上起司根本就是天作之合,非常棒的一盤

 

藏壽司 (11).jpg

 

奶油乳酪鮭魚,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所以點看看

是不難吃,但覺得味道有點奇怪

 

藏壽司 (12).jpg

 

炙燒秋刀魚,也是因為看在秋刀魚的面子上點的

我覺得比上面點的秋刀魚好吃一點,畢竟是炙烤

 

藏壽司 (13).jpg

 

熟成鮪魚,因為是最後一盤了

隨便從輸送帶拿了一盤鮪魚,就普普通通的口味吧

 

藏壽司 (14).jpg

 

鯛魚燒霜淇淋,這個廣告也是打滿大的

想說上次吃豆乳甜甜圈,這次換個東西,一樣是甜點價,NT$ 90

霜淇淋沒話說,跟上次一樣好吃,但我覺得鯛魚燒油耗味有點重

所以我還是覺得豆乳甜甜圈好吃一些

 

整體來說,我覺得藏壽司的品質都還算滿穩定的啦

基本上也不會特別雷,如果很雷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去排隊了

這次很幸運地扭到一個蛋,是卡娜赫拉的紙膠帶,可惜不是公仔

 

新竹 東區 藏壽司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 229號遠東BigCity 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味程度:★★★★☆

出餐速度:★★★★★

服務態度:★★★★☆

並未吃過所有料理,食記只針對當下用餐環境、店家態度與料理味道評論

以上皆是個人當下經驗分享,好吃與否之評斷皆是個人口味問題

態度與用餐環境也都是個人觀感問題,並不代表整間餐廳的所有

●  關於【食記】的評論問題(點我)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