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還記得上一次看魔鬼終結者應該是十幾年前

當初看不太懂劇情在幹嘛,反正就跟我老爸看

2019出了新的魔鬼終結者,說是正版的續集,就看一下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老實說,我覺得新版的魔鬼終結者如果沒看過之前的電影

是也不太影響觀影體驗啦,但如果可以先做一下功課比較好

 

總之,新的故事線跟之前差不多

反正就是未來世界派了一個機器人要來殺女主角

但是也來了一個未來人來保護女主角

 

之前的終結者要殺女主角的原因是因為她會生下反抗軍領袖

現在終結者要殺的女主角是因為她未來會變成反抗軍領袖

重點就是,未來的世界都會出現大批的機器人反人類軍團

 

故事的節奏挺明顯的,要嘛反擊,要嘛被殺,但怎麼可能乖乖被殺勒

不過整部電影中都沒有提到為什麼未來機器人要殺人類

只知道人類在未來被機器人追殺

 

劇情我也不用多說啦,反正就是一路逃,最後反擊成功就這樣

所以一邊看有一邊懷疑到底是未來機器人太爛還是人類太強

可是我不覺得未來的機器人很爛阿,而且強到一個誇張

所以,只能得出一個結論,就是電影劇情需要,呵呵應該不是人類太強

 

女主角,Natalia Reyes,之前都沒聽過,查了一下,身高155

電影中也看起來弱不禁風,好難想像會變成反抗軍領袖

如果說是會生下反抗軍領袖我還相信一點,但我相信這是為了跟前作有區隔啦

 

然後,阿諾有回來演,一樣是演以前的角色,不過胖了,也有鬍子

機器人會變胖跟長鬍子嗎?我是有點困惑啦

另外他當初完成任務的時候,原來沒有回到未來,而是待在現世喔

不過仔細想想,如果未來改變的話,他不回去好像也是挺合理的

 

整部電影的劇情還算緊湊,冷場的部分算是還好

比較覺得奇怪的是找到阿諾的時候,沒事幹嘛在他家那邊練習射擊

感覺很像要硬塞一個美式幽默,但我笑不出來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7.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