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的樣子,看了一下今年的題目,直覺看來是滿簡單的拉

如果有看書應該真的是蠻簡單的...

我利用中午時間找一下資料,順便寫一下,不知道有沒有對喔

有問題再跟我講

 

另外請不要利用我的粉絲團私訊我可不可以幫你解題,幫你算題目,教你物理

答案是全部不行,因為我很忙,多事情要弄,身體不好,很焦慮

另外想請我幫忙就算了,連讚都不幫我按一下?

我做這些都是因為我爽,我開心OK?

不然我寫這麼多題目我也不會得到一個穩定工作啊

 

就這樣了,直接看下面吧

 

 

106-1

106-2改

106-3

106-4

 

不確定有沒有對,有問題再提出來

謝謝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