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韓文我看不懂,不過這一部電影的英文名字是Karaoke Crazies

直翻的話應該是瘋狂卡拉OK,中文翻譯有兩個,一個是中毒練歌房,一個是真心練歌坊

不過大部分是前者,Friday影音也是寫中毒練歌房

 

在看之前有先去找相關評價,不過關於這部電影的評論挺少的

我後來是因為這部電影有被分類在奇幻跟喜劇才看的

看完之後覺得是一場詐騙,哪裡喜劇?哪裡奇幻?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我個人是覺得看起來挺沉悶的,一開始還真不知道在演啥

練歌房老闆在一個鄉下地方開卡拉OK,沒啥客人,自己也整天耍廢

整天沒事就待在櫃檯看A片,沒錯就是看A片喔!

我本來以為他要打手槍哩,後來有說他只是聽聲音而已

 

因為店內的生意不好,所以老闆就開始找女服務生來幫忙

起先來了一個穿運動服的妹子,長得挺正的,網路成癮少女A

不太會帶氣氛,客人超不爽,好多次都說要退費

老闆跟少女A說,如果沒生意就可能會沒錢被斷網

所以少女A就開始用自己的方式留住顧客,就是幫客人吹喇叭

於是店內的客人就愈來愈多,不過大部分不是來唱歌的

 

後來又有一個熟女B來應徵,也是挺正的,但是就比較正常一點的帶氣氛

所以老闆就把店分成安靜的房間跟吵鬧的房間供客人挑選

 

最後還有一個員工,是莫名其妙住在店內的

本來老闆要轟他出去,但看他可憐,不會說話也聽不到

就乾脆讓他住下來幫忙打掃,老闆也是挺佛心的

 

這邊說一下,老闆跟少女A基本上不出門,全都叫外賣

有天熟女B真的受不了,就把大家帶出去吃飯

就是那天一堆人的往事開始漸漸被抖出來

 

然後劇情中還有一條支線,是連續殺人犯的劇情

一開始看到這邊就覺得應該會有人要死了,畢竟這部有點悶,合理懷疑

結果這個殺人犯就是熟女B的老公,最後他找到熟女B

在練歌房就直接把熟女B殺掉了

 

熟女B其實有求救,但是沒人注意,因為少女A戴耳機打網路遊戲

老闆戴耳機聽A片,打掃男聽不到聲音...於是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之後老闆就把熟女B的女兒接過來養,於是就收到殺人犯的恐嚇

老闆單刀赴會,本來是想要同歸於盡,但最後殺人犯掛了,老闆沒死

 

故事最後,大夥把練歌房改造變成比較溫馨的卡拉OK

於是客人就逐漸變多了,大概就這樣...根本沒喜劇也沒奇幻阿...

 

這一部電影呢,看起來就是一群邊緣人聚在一起的故事

其實說邊緣人有點奇怪,應該說是不想去面對社會生活的人

老闆、少女A、熟女B跟打掃男通通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雖然我在電影中這些往事都是瞬間就沒了的回想,不知道導演想幹嘛

 

那我個人是認為,劇情沒有不合理,但是張力就是不怎麼夠

如果可以拍成類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那樣,感覺就OK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