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火車回家,因為我手機只有1G的流量

最近因為學校網路出了一點問題,大概一個星期沒有網路了

所以只能開自己的網路用,所以在火車上的時候就不是很想開來用

不過其實我也很少在搭火車的時候用,大部分的時候都在聽音樂或是觀察車廂內的人

 

這次也跟之前沒啥兩樣,我通常都是戴口罩,戴耳機,就差沒戴墨鏡了哈哈

其實沒有特別要這樣做,就只是騎車戴著口罩就沒拿下來而已

 

因為出發去搭車前,把放在學校冰箱的飲料喝完,又在車站的超商買了一點東西吃

所以又喝了一點東西,上車前就有點尿意,所以就直接鎖定靠近廁所的位置上車

 

結果一上去,那個廁所在使用中,OK

結果從上車的那一站,坐到下一站,還是沒有開耶,挖靠

所以應該是在裡面大便大很久吧?或是根本沒人

 

起站不算,這班自強到我要下車的地方會經過三站,在第四站我會下車

經過第一站,廁所還沒開,然後來了兩個人,一男一女,從我兩邊的車廂走過來

兩個都先等了幾分鐘,男生有點不耐煩,於是我拿下耳機開口說,我也在等,他很久沒出來了

男生直接往下一個車廂移動,我戴上耳機,女生似乎有去敲門,然後嘴巴不知道在MURMUR什麼

就是朝著我MURMUR,於是我又拿下耳機,問她說什麼?

 

她說,裡面剛剛有發出聲音,所以應該是有人,我跟她點點頭

於是她又等幾分鐘,然後還是決定往下個車廂移動

 

之後來了清潔阿姨,我覺得她長得滿有喜感的,感覺就很親切

要來廁所檢查吧,結果就是門鎖住,她一樣現在外面等了一下,開始划手機

後來又來了一個女生,也是要上廁所的,看到使用中,所以也在等

這屎真是放有夠久的

 

之後應該過了有十分鐘喔,阿姨應該受不了了,她還要去其他車廂工作,所以就直接敲門

應該也是有聲音傳出來,但我戴耳機不是聽很清楚,不過看反應是有,所以我們又繼續等

再過幾分鐘,阿姨又去敲門,結果門就秒開了

出來一個阿公,大聲嚷嚷地講「賀拉,讓給你啦!」

 

聲音之大,我戴耳機都可以聽到,這感覺阿公沒在大便阿,是不是不想站,所以找廁所坐?

啊我不知道啦,反正剛好也要快要到第二站了,火車開始慢了下來,一堆人從車廂擠出來

清潔阿姨在人還沒完全擠出來之前,跑進廁所裡面,我跟那個等廁所的女生閃到一旁

 

一堆人擠出來,全部被那個阿公擋住,有個大叔從後面往前擠

阿公就說,幹嘛?我也要下車?又還沒到,於是大叔就停在阿公後面,然後笑了一下

然後更經典的,TMD又有一個女生,感覺是大學生,不知道是腦袋突然ㄎㄧㄤ去還是怎樣

明明就從裡面擠出來,站在我旁邊,就慢慢等人潮往前就可以下車了阿

突然暴衝耶,暴衝式的往前擠,而且包包還很大一個...一整個就是很難過去的感覺

 

真的是突然暴衝,我傻眼

 

衝過大叔,然後又被阿公擋下來,真的是擋下來喔...我看那學生應該有跳起來

阿公就說:搞什麼?我也要下車阿?阿佑還沒到車站,是在急什麼?

女學生點點頭,阿公繼續講,現在火車正在慢慢進站,不要急好嗎?

 

我看那個全車廂的人大概都笑了,然後清潔阿姨還在那邊憋笑

雖然女學生停了下來,但是阿公還是繼續講,不知道現在怎麼那麼多人,平常都沒有人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現在學生放暑假拉,靠夭勒放暑假,真的好命

(他真的講靠邀)

 

然後又對著那個暴衝的女學生說,我講好命應該還好吧,不要變成媽媽寶就好

女學生點點頭,全車又在笑

 

後來列車停了,阿公就說,到站了,現在就可以下車了,大家跟我走

雖然我覺得他上廁所時在上太久啦,不過講話是滿好笑的

大夥人下車後,清潔阿姨跑出來說可以上廁所拉,於是我終於可以上廁所拉

 

應該再坐個幾次,就可以不用再坐這班車了吧...

最近雖然身體感覺又好一點,但是煩人的事情還是很多

慢慢解決吧,希望我可以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

 

就先這樣了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