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原先沒有打算要進電影院看侏儸紀世界,想說等下院線再串流看就好

不過因為假日突然有事,沒辦法回家,所以空閒的時間就想說出去走走

殊不知卻碰到午後超大雷陣雨,就直接躲到新光三越,想說乾脆看電影

侏儸紀上映快一個月了,還以為大家都去看阿湯哥

但其實還滿多人進場看恐龍的,可能──比較無腦放鬆吧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劇情銜接著上一部作品,侏儸紀世界2,我也是有進院線看,不過有點忘記劇情了

可是沒關係,這種爽片,不用管上一部劇情,大部分用猜的也可以看得懂

反正第三部一開始就是恐龍與人類共存的世界了,說是共存有點奇怪

應該說──這個世界同時存在著恐龍與人類,應該還沒有到達共存

 

Anyway, 總之這故事的反派就是Biosyn基因公司,覺得可以研究恐龍基因達到改造人類的目的

老實說基因學這部分,我個人是滿相信的,但我也相信凡事一體兩面,有好有壞

怎麼感覺各種故事的基因公司都是壞人居多

 

故事內容細講的話,有點複雜,而且其實Wiki就有了,所以我不多著墨

 

我個人覺得第三部侏儸紀世界值得說的部分

第一點,在馬爾他與恐龍飛車追逐的部分,非常棒,我個人覺得比汽車追汽車好看太多了

因為恐龍的機動性實在是比汽車高許多,加上你能想像的街道追逐方式,電影都拍出來了

非常刺激也很熱血,但不知道機車是不是真的可以跑贏恐龍

說到這個,就必須講一下,電影剛開始,星爵大哥騎馬追龍,這是真的可行的嗎?

 

第二點,故事劇情算流暢,即使劇情加入侏儸紀公園(三個老人)的元素

也不至於看不懂,反正無腦看就對了,然後節奏也控制得還OK

要緊張有緊張,要嚇人有嚇人,要搞笑有搞笑

 

然後──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幾個點,不外乎就是蝗蟲,我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

普通的小蟲子就覺得很噁了,還大螢幕放大版,真的是噁爆了,而且畫面還比想像多

恐龍畫面覺得也沒有比蝗蟲多到哪...難道這部是蟲蟲危機?

 

再來就是侏儸紀公園那三個老人,馬康姆就算了,有感情線的莎塞勒跟葛蘭,真的是有夠尷尬

講話尷尬,演戲尷尬,整個部知道再幹嘛,感覺拿掉也沒關係

 

其他就是一些小缺失,例如開飛機女,突然轉性要幫助男女主角,真的是很突然

還有就是電影一開始的非法繁殖場,整個不知道在幹嘛,是不是想表示女主角很蠢?

整體來講,我個人覺得以爽片來說,算是有及格也有娛樂效果

畢竟我就是來放鬆的,根本沒想動腦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6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