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後,天氣明顯變涼許多

又來到了傷春悲秋的季節了

 

今年天氣轉涼的速度似乎比去年還快上許多

也許這樣才是正常的,九月、十月應該是要加件薄外套的時候

而不是熱到還需要開冷氣的季節,我印象是這樣

 

秋天總是令人感到惆悵,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自己出去買晚餐,總有這種感覺

幾乎只要是這種天氣,我都是這種體會

 

我想要寫些什麼東西,稍微紀錄一下

但其實我根本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認為我自己最近花太多時間在打電動了

我應該要在有限的時間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例如,我應該多畫一點畫,或是開始寫一些故事

 

關於故事的部分,其實我的腦海中其實常常有畫面

可是當作到電腦前,打開Word之後,卻什麼鳥都寫不出來

因為我常常想得是一個情節,但所謂故事,是要一個承先啟後

當我要開始想這些前因後果時,腦袋就開始打結

我會開始想要斤斤計較文字的使用,亦或開始覺得自己詞彙不夠

 

說到底,就是我讀的書不夠多

所以就懶了,於是電動就開起來了

 

還有一個滿重要的原因,就是下班之後只想耍廢

對於創作來說,似乎大多數人的創意都淹沒在創作海裡

怎樣才可以一箭發出直接射中敵人?

多數情況是不可能的

 

最常聽到或看到作家說,要成功就是多練習,多寫文章而已

當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才是成功的關鍵,而不是一昧迎合大眾口味

好像滿有道理的,我也知道這是對的

 

可壓根兒,現實狀況就是我可能寫好多好多,還是沒沒無聞

得到的根本就不是成就感,而是失落感,那我還不如去爬積分?

我想我得找個理由與說法,來勸我自己開始動筆

不然我覺得我下班後的時間,真的就是浪費掉而已

 

打電動果真就是玩物喪志

不過看劇似乎也挺浪費時間?

這又是另一個想法了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