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為前陣子大多都是看中國的仙俠劇,看到有點麻痺

所以想說挑日劇來看好了,當然我也是隨便挑啦

接著就看到這一部Trace~科搜研之男~比較感興趣一點

但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符號,感覺挺拖泥帶水的

 

主角分別是是錦戶亮跟新木優子,男配是船越英一郎

錦戶亮沒特別喜歡,平常也沒在關注他

看到一半之後稍微查了一下,風評似乎不太好

另外,好像是鄉民老婆新垣結衣的前男友,所以好像滿多人討厭他

 

新木優子之前在空中急診英雄3有看過,現在好像被捧為女神了?

我是覺得她笑起來還漂亮的,不要的時候就覺得還好

算是長得滿清秀的,但感覺就是普通小模等級再高一點點

然後,船越英一郎,完全不熟,可能平常有在看日劇的會知道吧

 

原本以為會有跟Unnatural一樣的感動,結果完全沒有,哈哈

劇情的走向跟Unnatural差不多,都是藉由各種支線任務去帶出主線

我個人是不反對這種作法啦,這在日劇還滿常見的

 

但我覺得Trace~科搜研之男~的支線好像滿繁雜的

我覺得應該是裡面的名字很難念很難記的關係

搞得我後來只想看主線任務,支線完全沒興趣

另外也想說男女主角會發展出感情線,結果沒有= =

 

來說說主線好了,凶手不是刑事部長,算是有點驚喜

但這應該也是唯一的驚喜了,因為我覺得反派的動機實在太鳥了

然後整部片似乎一直在強調警察都靠直覺行事

接著男主角就會不爽,說破案要靠證據

幾乎每集都重複一樣的事情,感覺有點要特意洗腦

 

整體來講,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好看

但如果拿來配飯我倒是覺得還行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