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其實我只是無聊所以才看一下這一部電影,電影名字叫Brooklyn

中文其實應該叫布魯克林,但卻翻成愛在他鄉,可能是這樣比較吸引人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這是一部2015年的電影,我沒看過預告

不過基於一開始的步調,我認為應該是從愛爾蘭到美國布魯克林生活

然後在布魯克林遇到愛人的故事,我是這樣想啦,大部分差不多的

 

主角叫愛莉絲,我不太喜歡這名字,不過挺適合女主角給我的感覺

原本在家鄉的商店幫人賣東西,後來透過姊姊跟美國的神父幫忙

可以離開愛爾蘭,到美國去生活,這就是所謂的內推呢?

 

既然一個人離鄉背井到布魯克林,免不了要演一下思念故鄉的一些故事

接著再一次舞會中遇到一位義大利男子托尼

透過一次與一次的約會,兩人終於認定彼此

截至這邊我都覺得還算是不錯看的小品

 

然後,愛莉絲的姐姐在愛爾蘭去世了,所以她必須回去一趟

不過基本上她回去一趟,也沒辦參加葬禮,畢竟搭船回去也是要很久

所以她就回去看看她媽,順便參加她好朋友的婚禮

但在參加婚禮之前,因為朋友的慫恿,跟吉姆愈走愈近

似乎所有人都想要愛莉絲留在愛爾蘭,不要回美國

 

殊不知,其實愛莉絲已經偷偷跟托尼結婚了

但是愛莉絲卻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任何人

所以就是美國一個男人,愛爾蘭也一個,看到這邊愈看愈火大

後來事情終究爆出來,愛莉絲跟她媽坦承她已經結婚了

看得出來她媽已經失望地不想鳥她了,而愛莉絲馬上就訂了回美國的票

 

回美國後,馬上出現在托尼面前

兩人愉快地在美國生活,真的是太棒了

 

整體來講,前半段的小品跟後半段的崩壞,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只覺得托尼滿可憐的,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6.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