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感動她77次,這是2017的電影原諒他77次的續集電影

男女主角、導演、編劇都一樣,故事發生在一年後

這次加了新的男角,由泰國男星Mario Maurer飾演

老實說...突然加一個泰國人有點奇怪啊......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以下有雷

 

故事開頭Eva要飛去英國參加好友的婚禮

在機場貴賓室偶遇了泰國男星Marvel,因為毛線聊了一下天

接著因為Marvel要準備上飛機了,匆忙之下手機拿錯了,拿成Eva的

但這個錯,其實不是Marvel的錯,應該算是服務員的問題

可是仔細想想,Marvel拿到手機不檢查也是很扯,而且有點蠢

 

Anyway,反正兩人手機就互相拿錯

當然,兩人也互相有連絡上,Marvel說可以把手機拿回香港

很剛好,Eva的媽媽剛好這時候病倒,Eva只好趕快回香港

搭土豪NT鄧的飛機回去,雖然Eva沒有喜歡NT鄧

但我覺得當朋友也不錯,至少NT鄧真的滿有資源的

當然可能會覺得有點工具人啦

 

認真講,我覺得NT鄧在第二集中算是滿有喜感的人

講的笑話真的滿好笑的,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

NT鄧在電影中解釋,GDP的看法

就是有兩個經濟學家,一個叫亞當,一個叫史密斯

兩人併肩走著,突然看到路上有一坨狗屎

亞當指著路邊的一坨狗屎,對史密斯說:「你吃了這坨狗屎,我給你一百萬」

史密斯二話不說吃了那坨狗屎──於是亞當給了史密斯一百萬

 

兩人繼續走著,路上又看到一坨貓大便

史密斯對亞當說:「你吃了這坨貓大便,我還你一百萬」

亞當也是二話不說吃了那坨狗大便──於是史密斯還了亞當一百萬

 

Eva為此下一個結論,真的很無聊

兩個人都沒賺到錢,但是兩個人都吃了屎

NT鄧說這就是GDP,總產值兩百萬,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笑

 

這時候呢──跟Eva分手一年的Adam還是想跟Eva複合

他收到了感動她77次的App訊息,於是開始做一些事情想要挽回Eva

上面有說,這時候Eva她媽生病,Adam當然也是直接照顧起來,刷一波暖男

另外,在香港剛好發生了一些事情,Eva就跟Marvel熱絡起來了

Marvel親Eva,Eva似乎也沒啥特別反應,所以就一起睡覺了

但是Marvel還是要回泰國的,Marvel說他還會回來找Eva就走了

 

過不久,Eva就告訴Marvel忘記她,因為她要結婚了

她媽可能覺得自己快掛了,所以想要看到女兒結婚

剛好她媽也只認識Adam這個男的,也剛好都在身邊照顧她

看起來也很喜歡Eva,所以就讓Eva跟Adam結婚了

雖然沒有明說,但白癡都看得出來,個人覺得Eva她媽也算滿自私

 

反正Eva就跟Adam結婚了,電影的最後,Adam拿了戒指給Eva

順便跟她說,感動她77次這個App是他開發的,WTF

這個App不是一個陌生人跟他說的嗎?怎麼現在又變成Adam開發的?

 

OK沒關係,總之Adam也如願跟Eva結婚了

看起來Eva自己覺得以前也有錯,不應該把太多理想灌在Adam身上

但是Adam是位律師,又會打拳擊,格鬥也會,還會寫APP,超強

Eva對Adam有期待感覺挺正常的吧!

 

接著最後一幕,Marvel坐在椅子上,跟Eva對望,Adam也有看到

這是想表示什麼?電影就這樣結束了?這是想拍第三集的意思?

電影中覺得還OK,但這結尾實在太爛了

 

這部電影以滿分十分來說,我會給個5.2

以上個人淺見

 

 

 

 

 

 

 

 

 

 

 

 

 



LINE.png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的LINE貼圖!點我點我

 

我有粉絲專頁唷,如果喜歡我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oubl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